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年度盛典玩转娱乐营销

2017-04-06 15:3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播出的《欢乐中国人》迎来了收官之作——年度盛典。节目收视爆棚,更因为神秘嘉宾的出现而引发不少劲爆话题。在刘涛、撒贝宁、刘仪伟三位重量级评委的层层筛选之下,最终十个“欢乐家庭”登上了年度盛典的舞台,向观众再次展现出自己的欢乐家庭故事,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的长安汽车可谓是赚足了人气。当下越来越多车企进行娱乐营销,长安汽车是如何通过《欢乐中国人》玩转娱乐营销的呢?不妨来瞧瞧!

借助明星资源,提升品牌知名度

如今,车企纷纷助力娱乐营销,“明星助阵”、“大咖云集”成为了许多车企选择的首要依据。在《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之上,三位“欢乐大使”刘涛、撒贝宁、刘仪伟,积极正面的形象,自带话题的明星光环等,都是长安汽车选择该节目的重要原因。尤其是刘涛,因为《琅琊榜》、《欢乐颂》积累起了超高名气,而其贤妻良母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撒贝宁则一直以睿智幽默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曾多次与长安汽车合作,可见对他个人的赞赏;刘仪伟则是充当人生决策师,解决评委的各种问题。三位评委各有特色,互相补充形成叠加效应。

而在年终盛典上,宋丹丹与潘长江作为特邀嘉宾的出席更是引起了媒体朋友的关注。特别是宋丹丹回到了阔别十年的央视舞台更是成为一大亮点,而她与徒弟刘涛首次在央视同框也赚足了观众眼球。凭借欢乐评委团满满的正能量以及助阵大咖强大的综艺号召力,使得每期的《欢乐中国人》更加有看点,观众对于节目、对于赞助商的关注度也逐渐提升。长安汽车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明星的站台同时也为上市的CS95打响了名气,造就了口碑。

长安元素场景植入,增强观众品牌印象

在《欢乐中国人》的节目现场,赞助商长安汽车的元素随处可见,精致的汽车模型与蓝白映衬的广告牌在镜头中格外显眼,让观众朋友在欢笑声中逐渐记住了这个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

同时,在每一期节目中,长安汽车借助台词、道具,在潜移默化中将长安元素融入每个小品中,让观众在大笑之余记住了长安汽车,展现出了长安汽车的亲民,达到了品牌传播的目的。而主持人高博的口播则让这一传播达成翻倍的效果,一句“欢乐中国人,幸福长安车”贯穿始终,将长安汽车为每个家庭带来欢乐,传递幸福的心愿传达到全国观众心目中。

节目内涵与长安汽车价值观一致,传达“欢乐幸福”理念

长安汽车能够与《欢乐中国人》节目完美融合在一起,深深地刻在观众脑海当中,这与长安汽车与《欢乐中国人》所要传达的欢乐幸福理念是分不开的。就像“欢乐中国人 幸福长安车”的口号那样,长安汽车一直想为每个家庭带来欢乐和幸福。

而《欢乐中国人》一直致力于将普通人的幸福故事传递给更多的人,传达家风大爱的社会正能量,这与长安汽车一直坚持亲民与实用,打造国民幸福车的愿景不谋而合。从逸动到悦翔,再到刚刚上市的CS95等一系列明星车型,长安汽车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去更加舒适便捷的汽车生活体验,长安汽车也从此与“欢乐”“幸福”结缘。

长安行天下,欢乐满中国!长安汽车借着娱乐时代的眼球效应,借着评委嘉宾的高人气,通过《欢乐中国人》与消费者进行了一场完美的情感互动,更通过节目展现出长安汽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服务大众的企业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通过赞助这一档接地气的合家欢节目,长安汽车走近老百姓,让消费者与企业之间搭建起欢乐的桥梁,也传递出“为中国家庭带来欢乐”的企业价值。总而言之,长安汽车的这场“欢乐营销”为其在“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征途上又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