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沿海处多举措创新党员教育载体

2017-04-07 12:30:09 来源:河北高速网

春节过后,为落实局“基层党组织精细化建设年”的有关要求,沿海处党委以“红旗党支部”考核为推动,积极鼓励各基层组织深入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经过一个季度的探索,各支部在党员教育方面均推出有力举措,确保全处党员既“真”做党员,又做“真”党员。其中,涧河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党课大家讲”活动,通过“选素材、听党课、齐讨论、共点评”的模式,鼓励党员从自身学习需求出发准备教材、撰写提纲、登台授课;唐海北站党支部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通过加强沟通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昌黎东站党支部建立了党员学习微信群,实时发布党政学习信息,方便党员交流心得体会;乐亭东站党支部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提出改变原有脱离主营业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规范内业档案、鼓励党员活动创新等具体措施,力求实现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