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石黄处进行深化作风整顿学习动员

2017-04-07 12:31:56 来源:河北高速网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工作,落实好省厅及高管局的各项工作要求,4月6日,石黄处组织召开了深化作风整顿学习动员视频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陆军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杨荣博同志在高管局系统深化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局分党组关于对局属单位开展作风检查的通知要求。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部署,整体推进,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在进一步巩固去年作风整顿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将作风整顿工作的机制和推进措施进一步完善,做到迎检组织、迎检人员、迎检材料、迎检汇报“四落实”。要强化学习,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局分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聚焦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迎检的主线。二是要跟踪督导,整改落实。做到“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建立、健全作风整顿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作风整顿不走过场,处班子成员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亲自过问、督导检查。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的领导干部,要严肃追究责任。三是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借力猛促任务落实。要正确处理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与圆满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关系,辩证地看待作风整顿中发现的新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不回避,积极整改,坚持以作风整顿活动促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果,切实把作风整顿的成果落实到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真正实现巩固基础、持续提高,促进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延伸。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处机关,分会场设在各基层单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