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高速栾城收费站四项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2017-04-07 14: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管局、青银处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有关要求,栾城收费站对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并开展自查自纠活动。

一是迅速传达。充分利用周例会、岗前班后时间以及站务微信平台等,反复强调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传达至全体人员,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营造真抓实干、廉洁自律、团结进取,高效服务的工作氛围和工作作风。

二是落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从班子抓起,坚持以上率下,列出党支部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清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不走过场,直指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责任人、负责人,限定整改时间,做到边查边改。切实在收费站形成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远离低级趣味,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三是严格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坚持党员带头,坚持从职工自身做起,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严守上岗期间工作纪律,强化制度约束性。由值班站长带队,每周开展不少于一次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联查,督促职工提质、提速、提效,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运营服务管理水平。

四是牢牢把握“职工实现零违纪”以及“坚持一岗双责,从严从实,力求廉政建设实现新突破”工作要求,建立作风建设管理长效机制,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确保作风自查自纠活动得到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