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跨越泥泞勇向前,雨后初晴正当行 致敬无惧无畏的长安人

2017-04-07 16:1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结束了定州站的旅程,4月5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车队继续前行,开启了我们行程的第二站——唐县站,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清明节当天,河北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阴雨天气,农村的道路很难走,泥泞不堪,坑洼不平,积水十分严重,因此我们的车队前行十分困难。

 

从小伙伴拍的现场图来看,路不仅是不好走,还很危险,因为积水太深,无法预知,因此车辆极容易被困在里面。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无惧无畏,一往无前地向前冲,终于还是抵达了当天的巡展地点。

这得益于长安人永不服输、服务用户的拼搏精神,更得益于长安欧尚、CX70T这两款车过硬的产品质量,不管泥泞还是坎坷,跋山涉水,势不可挡!

这道蓝色的风景线就是前行的长安人,为用户讲解车型,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给他们提供建议和帮助。张贴海报,单透,优惠信息全面覆盖,全民营销,不留死角!为了给乡亲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好车,再苦再累都不怕。

工作人员的热情和诚意老百姓是看得见的,他们的眼睛最亮,因此,前来试车看车的乡亲们络绎不绝,长安欧尚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试车要趁早,体验一下欧尚和CX70T这两款明星车型,2+3+2大7座布局,宽敞实用,价格实惠,非常适合咱老百姓开!

日出日落,一天又结束了

明天的我们,依旧会在路上

风里雨里,永不停息

我们在唐县,期待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