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局属服务区开展“世界卫生日”专题活动

2017-04-10 16:53:53 来源:河北高速网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为“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为更好地营造舒心的工作氛围,局属涞水、宣化服务区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座谈会,由专人向参会员工宣传心理健康小常识,并针对服务区相对闭塞、容易造成心理压抑的环境,同员工进行互动沟通,开展“说说心里话”谈心活动,消除员工心理压力。二是加强一线员工主人翁意识,宣传“服务区是我家”思想,增强员工工作积极性、能动性,同时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组织员工进行乒乓球、羽毛球等娱乐活动,调节员工精神状态。三是要求管理人员每天到一线部门勤看、勤问、勤动手,深入员工内部,更好地了解员工思想和心理动态,与员工一起共同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加强餐厅、职工食堂、广场、公厕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让司乘和员工成为第一监督员,树立责任意识,强化环境卫生,建设干净、美丽、和谐的“职工之家”。

此次活动的开展,及时消除了员工心理上不稳定的因素,提升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同时在服务区范围内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