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局路政总队重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04-10 16:55:17 来源:河北高速网

今年以来,局路政总队严格落实局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实现各项重点工作首季“开门红”。

一是积极推进“一专多能”试点工作。明确了基本思路和工作方案,选取五个支队作为试点单位,在探索路政职能延展和人员素质“一专多能”建设内容基础上,总队将扩大范围、提高标准、突出重点、全面启动,在师资、资金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二是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总队领导深入一线开展专项督导,召开路政管理评价指标体系研讨会,完善精细化管理测评体系,切实提高了路政管理评价指标体系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行性。三是不断完善车辆救援监管。开展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情况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到位,使救援单位规规矩矩救援,依法依规收费成为常态。为进一步将车辆救援纳入信息化智能化轨道,着手开发车辆救援回访系统,加大对被救援当事人的回访力度,及时发现和了解当事人对救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治超工作效果显著。大力开展治超新规宣传,加强源头治理,深入货物集散地排查走访,与管理处、高速交警、地方治超部门的形成共同治理合力,超限率控制在0.77%以内。五是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对路政总队安全管理特点、难点进行了梳理,加强巡逻盯守、加强应急处置、加强消防安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回头看”等做出了明确部署,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六是深入落实机关作风整顿。严格落实省厅、高管局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的安排部署,制定路政总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方案》,引导、督促总队系统各单位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通过推进作风整顿,在总队系统内达到“三个提高”,实现“四个明显”,形成“五个环境”,增强“六个意识”,进一步营造心无旁骛谋事、争相恐后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