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沪处认真部署2017年创新工作

2017-04-10 16:56:03 来源:河北高速网

为贯彻落实省高管局2017年“全面创新、全员创新”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该活动的深入开展,京沪处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为想创新、能创新的人才搭建有力平台,不断完善创新机制,提升创新工作水平。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统筹安排创新各个阶段各个层面的工作,组建形成“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创新骨干小组—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新组织体系,其中创新骨干小组成员来自各单位职工创新工作室的优秀带头人,负责全处重点创新项目设计研发实施的具体工作,同时创新骨干小组也作为一个创新工作室的交流沟通平台,增进处各创新工作室的学习交流,互相促进。二是明确创新目标。每个单位拥有独立的职工创新工作室,每年推出至少一项创新精品,全处每年推广一到两项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创新成果,最终实现京沪处“降成本、提效益、增活力”的绿色发展目标。三是创新规范管理。制定下发《创新活动实施方案》、《创新工作管理办法》和《合理化建议和创新成果奖励实施办法》,加强创新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并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科技创新,对在创新工作上有突出成绩的个人与团队进行精神与物质双重奖励。四是创新清单出炉。各单位按照要求及早部署,纷纷研究谋划,突出问题导向,分别提出至少一项有成型思路的创新项目,经汇总统计共22项创新内容,列出了全处本年度的创新清单,确定了ETC防作弊系统、收费亭内监控图像升级改造和交通引导柱安装法为京沪处重点创新项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