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河北省高管局“走动式”接力服务显真情

2017-04-10 17:2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们不仅仅在收费!河北省高管局“走动式”接力服务显真情。很多人这样认为,收费站不就是收过路费的吗?发生在河北省高管局承朝管理处冀辽界主线收费站一个长达十余小时的爱心接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河北高速人重服务、讲奉献的精神实质。

4月6日23时许,一辆车牌为辽C的六轴半挂车正常交费后,停靠在冀辽界主线站收费广场一侧。三班班长马立波立即前去询问,得知车辆发生了故障,无法行驶。当时正值交接班,马立波及时将这个情况告诉四班班长李男。在完成交接班后李男立即上前询问,司机表示车辆问题比较严重,可能一时半会儿走不了了,班长李男安慰司机不要着急,并在爱心驿站找来了简易修车工具,同时叮嘱执行收费任务的同志在收费的同时,要提醒过往车辆前方有大车发生故障注意减速慢行。凌晨一点,李男安排好班内工作,见车还未启动,便又上前询问,看到司机无奈又疲劳的神情,李男再一次帮司机朋友一起修车,无奈车辆故障严重,仍无法修好,只好等待救援。李男留下了司机联系方式并叮嘱司机:“师傅,您先上车休息等救援车辆,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来找我们,收费站里有热水和食物,可以免费提供,需要什么就告诉我们一声!”7日早晨八点左右,完成交接班后马立波考虑到天气比较冷想让司机朋友来站内食堂就餐,可司机说什么不肯来,说:“这都已经很麻烦了,就不去吃了,实在太感谢你们了!”见司机不好意思来,马立波拿来一壶热水,司机一行人十分感动,不住的对收费人员说着感谢。

中午12点左右,救援车辆才赶到,期间轮班休息的收费人员不时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直到下午2点多车辆终于修好了。司机临走之前说了一席话,令在场的所有人感动不已:“真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好,简直就像家人、朋友一样关心着我们,实在太感谢了,今天你们让我知道了收费站不仅仅只是收费,有困难找你们准没错!”

在收好费的同时,如何给过往司乘带来优质、满意的服务是河北省高管局不懈努力的目标。“燕赵通衢 四季如春”靠的就是每一名河北高速人以实际行动为有困难的朋友提供热心温暖的帮助,随时传递“敢担当,守诚信,讲奉献”的高速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