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谎报姓名网上逃犯无证驾驶被高速交警查获

2017-04-12 11: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网上逃犯无证驾驶被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查获!2017年4月9日,高速交警衡水支队景县大队在冀鲁主线站警务区查获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民警在进一步核查信息中发现该人竟为“网上逃犯”。

据了解,当日上午11时51分,高速交警景县大队依托冀鲁主线收费站开展“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违法查处行动,当一辆白色雪弗兰轿车驶入收费广场时不像其他车辆进入缴费口,而是停在了广场一侧,随后车上主副驾驶位人员进行了调换。这种行为立即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遂将换人后驶入缴费口的该车拦停并检查车上人员信息。

在进一步核实中,该车原驾驶员某乐称自己为某龙,但在信息核对中细心民警发现数据库中图像和现实中存在差异,同时另一方民警在询问同车人员中却称该人为某乐。在充分的事实证据面前,某乐最终承认了自己为某乐,没有考取驾驶证。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执勤副大队长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遂对其通过全国人口信息进行进一步核对。

经过核对,确定该人因贩卖冰毒被河北定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遂将其进行控制,并第一时间上报带班领导及景县公安局进行移送处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