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春季出游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推出特价机票

2017-04-14 09: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张毓 王麟)近日,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为方便空铁联运旅客出行,石家庄机场与携程网合作推出了“0元购买高铁票”的优惠活动。

4月1日起,旅客通过购买携程网与石家庄机场合作推出的空铁联运组合产品,即北京西站乘坐高铁(动车)到正定机场站,从石家庄正定机场乘坐航班到全国各目的地或全国始发地乘坐航班到石家庄机场,从正定机场站乘坐高铁(动车)到北京西站,即可享受0元乘坐高铁(动车)的优惠。(此组合产品在携程网展示价格是减免高铁或动车票款后的价格)

未来,石家庄机场将不断与各运营航空公司、网络机票直销平台沟通,为旅客提供更为丰富的机票、出行产品。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量节节攀升, 1-3月份,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量达到12.97万人次,同比增长57.5%。4月2日—4日清明小长假,石家庄机场高铁候机楼共保障空铁旅客6084人次,同比增长130%。4月4日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旅客达2414人次,创当日历史新高。 张毓 王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