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地方动态

沧州:粗心乘客丢背包 热心特警急帮忙

2017-04-14 10: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4日上午,两名女乘客在沧州火车站,不慎将背包丢失在乘坐的面包车上。随后,她向在车站执勤的特警求助。特警通过咨询附近群众,调取了火车站周边的视频资料,并通过交管部门及时联系到车主。特警热心帮助求助乘客的行为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纷纷点赞。

上午8时许,正在火车站执勤的沧州特警支队执勤组刘硕、黄乐、王斌接到两位女乘客求助,称其背包丢失在一辆五菱面包车中,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2000元左右的现金等物品,不算银行卡内金额价值5000元左右。

据了解,丢失背包的王婷婷是黑龙江哈尔滨市人,坐火车到沧州黄骅培训,在沧州站下车后被非法营运的面包车拉客上车,后因知道其为非法营运匆忙下车将包遗落在该车中,又忘记该车的车牌号。执勤民警通过咨询火车站附近群众,从部分司机里得到了车主的姓名和情况,又从附近商户的监控中查到了该车牌号冀J306T1,并通过交警查到该车辆所有人,随后让相关部门予以办理。

通过特警们的热心帮助和调查,求助群众对沧州特警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执法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讯员 陈敩)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