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交通一卡通张家口卡”广受欢迎

2017-04-14 11:23:55 来源:河北交通报

4月6日,“交通一卡通张家口卡”正式面向市民发售。此举对进一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市民持“交通一卡通张家口卡”,可在张家口市公交总公司所属的25条公交线路、并张贴有“本车可使用互通卡”标识的公交车上使用,并享受与公交IC卡同样的折扣;可在省内石家庄、保定、唐山、沧州、邢台、廊坊、秦皇岛、承德、邯郸、衡水等市使用,享受当地的优惠政策;可在北京139条公交线路(张贴有“本车可使用互通卡”标识的公交车)使用,也可在天津滨海公交、武清公交使用。

除此之外,还可在重庆、南京、扬州、镇江、常州、南通、苏州、宿迁、盐城、淮安、徐州、连云港、泰州、无锡、长春、吉林、通化、青岛、平顶山、包头、枣庄、临沂、咸阳、蚌埠、厦门、南平、宁德、泉州、龙岩、莆田、漳州、三明等城市使用,并享受当地刷卡乘车优惠,具体线路详见当地公告。

“交通一卡通张家口卡”内含交通服务账户和消费服务账户,不仅具有在全国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刷卡乘公交车的功能,还具备小额支付功能,可在省内各设区市商场超市、加油站、旅游景区等合作商家持卡消费并享受优惠折扣。交通服务账户金额用于乘坐公交车,此账户不挂失(卡片丢失后该账户押金和余额不能退还)、不透支、不转帐、不计息;消费服务账户金额用于刷卡消费,可记名、可挂失、不提现、不计息。

市民办理交通一卡通,只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张家口交通一卡通服务中心(桥东区钻石中路11号原市公交公司售卡充值点)办理,缴纳押金20元,并自行充值。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