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京石高速全部实现电子化支付缴费

2017-04-14 11:24:38 来源:河北交通报

京石高速全线可以电子支付了!截至3月底,京石高速全线17个收费站全部实现了电子化支付缴费,为过往司机提供了更多方便。

2016年2月,京石公司率先在全省施行了POS机刷卡收费,方便了广大司机。截至今年3月底,京石高速在全线各收费站口配备了新款“POS通”,增加了各类电子支付缴费方式,支持银行卡转账、手机扫码(微信、支付宝)以及时下流行的Huawei Pay、Apple Pay等各种手机支付方式。行驶在京石高速,若没带银行卡、现金,都不是问题。只要您带了手机,就一切搞定。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不但解了一些司机因未携带足额现金不能支付通行费的燃眉之急,也省去收费员反复核对现金数额、辨别真伪的时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POS通”投入使用后,京石高速收缴通行费的支付方式包括现金、ETC、“POS通”三种,多样化的收费方式为过往司机提供了更多的支付选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