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李义超家庭荣获“河北省文明家庭”称号

2017-04-14 11:25:17 来源:河北交通报

4月11日上午,“河北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邢临高速公路公司冀鲁界收费站站长李义超家庭荣获“河北省文明家庭”称号,这是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交通人。

“河北省文明家庭”评选是由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织举办的,目的是为了表彰2016年度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领全社会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本次共评选出122户家庭,李义超是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交通人。

李义超有着一个和谐幸福的五口之家,他的父母严己宽人、勤俭持家,他和妻子心心相印、互敬互爱,教育孩子尊老爱幼、礼貌待人。在善美家庭的熏陶下,他积极参与和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组建了邢台市关爱留守家庭服务协会,帮助和引导留守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为社会大家庭奉献爱心。此前,李义超刚荣获全国“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提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