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我省首家24小时不打烊服务区开启“夜宴”模式

2017-04-14 11:25:55 来源:河北交通报

如果在晚上路过涿州服务区,您会发现,原本应当一片宁静的休闲广场变得热闹非凡。目前,涿州服务区广场开启了“白+黑”24小时全天营业模式。据悉,这是我省第一家24小时不打烊服务区,该模式运营一个月后社会和经济效益凸显。

涿州服务区将广场营业时间变为24小时,在保证既有的服务项目和质量的同时,还竭尽全力求“全”。广场外卖有烧饼、玉米、烤肠、水果、冷饮等,种类达60余种,食品配比更加灵活多样。同时,广场上还增添了畅玩区和绿植盆景区,夹娃娃机、摇摇车等游乐设备深受大人和小朋友的喜爱;小巧可爱、色彩缤纷的多肉植物和千姿百态的盆景更是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服务区致力于将广场打造成“馨港旺角”营销阵地,既满足了司乘夜间消费需求,也为地方文化、特产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与现有的经营项目形成优势互补,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