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应急救援!深州服务区临危不乱15分钟帮着火车辆排除险情

2017-04-18 15:0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5日下午,一辆由保定开往邢台的小货车紧急停驻深州服务区,车上浓烟滚滚、火苗四窜,车上跳下来三个人,情况十分紧急。

正在广场的值班经理王进力和保安员李东晨发现这一情况后,紧急召集服务区其他人员,一边疏散围观人员,一边提起灭火器抢救着火车辆。当时车上被褥、衣服等易燃品较多,火势相当凶猛,深州服务区职工不惧危险,应急灭火施救。15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庆幸车上的三名司乘人员没有受到伤害。

经询问得知车主是保定人,打算开着小货车去邢台种地,谁料开车途中扔出窗外的一颗烟头引发祸端,由于高速路上车辆行驶较快,抽完的烟头随窗扔出后正好落在了小货车的后车斗里,放于车上的被褥等易燃品在风的助力下着了起来,这时若是停车,车上没有灭火器,势必火势无法控制,所幸车辆离深州服务区较近,车辆马不停蹄地驶进服务区,才有了开始的一幕。

火势控制住后,车主紧紧地握住王进力经理的手说:“太感谢了!要不是咱服务区快速帮我们灭火就全完了,没准生命都有危险!”王经理再三叮嘱他们:“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来往的司乘提供服务,包括应急处置。出门在外,一定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