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香河服务区悉心服务“沈飞”车队赢赞誉

2017-04-18 15:0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6日,沈阳飞机工业集团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先生专程前往香河服务区,对本月8日执行运输任务时服务区给予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精心制作的锦旗,“服务热情暖人心,爱心助我航空人”。

多年来,香河服务区曾数次接待沈飞集团运输车队,给对方留下了良好印象。本次接到任务,马先生第一时间与香河服务区取得了联系,表达了途中停留的意愿。服务区领导接到汇报后,立即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接待方案和应急措施;按照计算的到达时间,合理调整岗位、安排人员;疏导车辆、预留场地;指定了专门信息员,保证了4月8 日全天通讯畅通。当17辆大型专用运输车陆续进入停车广场时,早已待命的保安队员们按照预案要求,立即开始了有条不紊地疏导、指挥工作;值班领导和迎宾员引导司机和随行人员进入餐厅。一小时后,在服务区员工的祝福声中,休息完毕的运输车队又重新踏上了为祖国航空事业奋斗的征程。

锦旗虽小,却是对服务区全体人员尽职尽责工作,热情服务的肯定。此次运输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燕赵通衢,四季如春”的服务理念,树立河北高速良好形象。河北高速人将继续用耐心、诚心、热心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司乘,尽最大努力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