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石安处成立退休职工党支部

2017-04-18 15:23:27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近日,石安处组织召开退休职工党支部成立大会。石安处退休职工党员和处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成立退休职工党支部,是石安处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更是落实石安处2017年工作要点的一项成果。退休职工党支部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新思路,多样化开展活动;要倾注热情,个性化做好服务;要积极引导,最大化发挥老党员作用。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了退休职工党支部委员,召开了首次全体退休职工党员会议,并组织全体退休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学习结束后,全处退休职工党员和退休职工参观了革命圣地西柏坡,全体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诗词,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职工党支部的成立体现了处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让退休职工党员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使大家能够再次团结在一起,延续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石安处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