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石黄处“稽查数据分析系统”顺利完成首次升级

2017-04-18 15:24:08 来源:河北高速网

自石黄处稽查数据分析系统使用以来,为石黄及部分兄弟单位查处了大批逃费车辆,系统使用效果明显,对逃费违法行为起到了巨大震慑作用,石黄高速车辆逃漏费形势明显好转。

为进一步发挥稽查数据分析系统在逃漏费治理中的作用,持续推进逃漏费治理工作开展,近期,石黄处收费稽查大队结合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稽查数据分析系统”进行了首次升级。一是将“出入口车牌不符功能”实现双击直接对比上下道车辆图片的功能,节约了大家查询嫌疑车辆图片的时间与步骤。二是增加货车持ETC卡走MTC车道时,通过查询车辆ETC交易数据,点双击就能直接显示车辆图片的功能。三是精确“调头车情况查询”功能的筛查时间,减少嫌疑车辆筛查数据。四是新增加收费站“入口重复领卡嫌疑车”筛查功能,方便筛查车辆是否存在利用ETC与MTC通行卡逃费现象。五是在系统中增加稽查个人数据分析量化功能,使系统自动统计个人数据分析查询次数,便于统计、监督稽查人员数据分析工作。

通过完善稽查数据分析系统的各项功能,使数据分析工作更加高效,信息查找更加方便,为不断巩固和扩大逃漏费治理成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