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省政府向我局发来《感谢信》

2017-04-18 15:24:41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近日,省高管局收到厅转河北省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石安处、青银处在3月20日至22日全国农业生产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期间,做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保障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感谢。信中指出,本次会议对于展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推进全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石安处、青银处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所有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了路域环境整治与服务保障工作,集中体现了细致、精致、极致的优良作风,赢得了国务院领导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在接到本次会议服务保障任务后,全局上上下下高度重视,局领导指示石安处、青银处务必以最高的政治敏感性、最高的工作标准、最高的办事效率完成好此次任务。石安处与青银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干事精神,处领导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督办,统筹规划、强力推进,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在沿线、站口环境卫生、氛围营造上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全面加强文明服务建设,展现了河北高速良好的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