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省会交警:及时出警,成功处置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2017-04-19 11: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4月19日凌晨4点50时,在长江大道黄山街交口100米处,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满液化气罐小型货车由西向东与高新环卫清扫车相撞,机动大队长江大道三车管控点闻讯后迅速出警前往救助,并向大队领导汇报情况后,要求307三车管控点前往增援。

机动大队民警面对随时可能爆炸的液化气罐,冒着生命危险,冷静处理,迅速封锁现场,保护现场证据,积极疏导交通,及时报打急救电话120、119,并请求指挥中心派开发区事故科到现场增援。

面对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机动大队民警与消防人员通力合作开展营救工作,经过数十分钟的救援,成功抢救2名被困人员,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万幸的是,液化气罐没有出现问题,据专业人士估计如果发生爆炸,不亚于一颗小型炸弹,后果不敢想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