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厅精准脱贫帮扶受省委组织部表彰

2017-04-19 16:43:08 来源:河北交通报

日前,省委组织部表彰了全省300个精准脱贫帮扶先进驻村工作队、300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500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其中,我厅隆化县老窝铺村工作队等4个工作队被授予“全省精准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荣誉称号,衡大管理处驻易县小兰村第一书记董秋运等5名同志被授予“全省精准脱贫优秀第一书记”荣誉称号,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驻涿鹿县苏涧村工作队员刘宝成等9名同志被授予“全省精准脱贫优秀驻村工作队员”荣誉称号。

去年,我厅共选派69名干部,组成23个工作队,奔赴脱贫攻坚第一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一年来,驻村干部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从今年起我厅将作为责任部门继续定点帮扶隆化县,确保其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全厅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对标先进、学习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着力打好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黑龙港流域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全面提升交通运输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