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我省出重拳打击“黑车”净化环境

2017-04-19 16:43:48 来源:河北交通报

为进一步改善出租汽车经营环境,维护出租汽车经营者和乘客合法权益,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日前,省城运局在全省开展百日联合集中打击无经营许可车辆等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专项治理活动。活动自4月1日开始,至7月10日结束。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将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的牵头者和组织者,特别是打击欺行霸市、垄断市场强迫交易、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非法运营和扰乱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的团伙。严厉查处非法经营的“黑车”,伪造运营证照的小客车、驻点经营的异地出租汽车以及其他小型客运车辆等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行为。

此外,专项行动还将严厉查处在机场、车站、码头、宾馆、医院、商品集贸市场、旅游风景区、城乡接合部等地区非法经营车辆和倒卖客源、扰乱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严厉查处节假日、上下班高峰期和恶劣天气情况下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行为。

为确保治理活动顺利实施,各地城市客运管理机构联合交通、公安、建设、监察、工商等部门综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恶势力和暴力抗法、伪造营运证件等严重违法行为,有效解决执法难、取证难、处罚难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