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省高管局举办局系统“学习日”第二十九期专家讲座

2017-04-19 16:48:58 来源:河北高速网

4月17日,局系统“学习日”第二十九期专家讲座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讲座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局系统干部职工1200余人同步听课学习。局领导杨荣博、李绪明、任跃宇、焦宗保、郑占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局领导郑占生主持。

中国服务文化网的陈步峰教授以“服务文化 决胜未来”为题,从服务和服务文化的内涵及特征、为什么建设服务文化、如何建设和谐共赢的服务文化等层面对服务文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生动的案例全面剖析了服务文化的重要性,对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把握服务文化的内容实质、加快推进我省高速文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郑占生同志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是一个行业蓬勃发展的内在动力,也是个人的精神家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文化建设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文化建设对引领社会发展,经济进步和丰富民族文化生活的重要作用。局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年我局工作会关于文化建设的各项要求,真正把“敢担当、守诚信、讲奉献”的高速精神渗入到每名干部职工心中,真正把服务体现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充分发挥文化“凝心“和“铸魂”的效果,引领大家继续唱响“爱高速 做贡献”的主旋律,以文化助推高速事业转型升级、精细管理、改革创新,实现行业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