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沪处开展红旗食堂评选 助力打造幸福站区

2017-04-19 16:49:31 来源:河北高速网

为助力幸福站区建设,为广大职工营造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近日,京沪处在全线范围内组织开展红旗食堂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部分单位(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11人组成考核组,依据《食堂管理规定》和《京沪处红旗食堂评选实施办法》,依次对全线9个职工食堂进行考核。考核组将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各类登记、品尝职工餐和指定菜品等方式,对照《红旗食堂考核表》中安全、卫生、日常管理等6个考核项目进行打分。同时,向在站职工发放《职工伙食满意度调查表》问卷并现场统计结果。最后,考核组将梳理职工意见邮箱内合理化建议为日常考核依据。现场公布受检单位综合考核成绩。

经评选,处机关食堂、南皮站食堂分别获选京沪处2017年第一季度红旗食堂。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