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邢衡邢台处开展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17-04-19 16:50:07 来源:河北高速网

4月18日上午,邢衡邢台处组织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处长马进会、处党委书记左俊朝,收费站、养护工区、路政大队、管理处机关等12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副处长梁永国主持会议。

会上,12个基层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汇报了2016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处党委书记左俊朝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针对当前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具备“敢担当、守诚信、讲奉献”的高速精神。二要具备“爱高速、做贡献”的高速情怀。三要具备“关心邢衡、忠诚事业”的思想观念。四要务实创新,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五要准确定位,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作用。

围绕如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提出“五个结合”的要求。一要与发挥好主体责任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高站位、站准位、工作到位,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增强责任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善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发挥好堡垒作用。二要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相结合,建立一支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特别是加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反四风。要心怀核心、心念核心、心向核心、追随核心,上下一心,紧紧拧成一股绳,形成推动邢衡邢台高速事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与“爱高速 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努力实现邢衡邢台处增比进位。要加强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推进“双创”工作。通过打造“幸福站区”,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四要与“多收费,收好费”工作相结合,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多做贡献。通过学习,要创新工作理念和思路,围绕多收费、收好费工作,增强服务理念,加大偷逃通行费治理、应急保畅、路域环境治理、延伸服务工作,为司乘提供优质的通行环境。五要与圆满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目标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