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长安CS55炫色亮相上海车展 敢不同方成惊艳

2017-04-20 17: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昨日,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于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长安汽车携旗下CS55、凌轩、逸动R、CS15 EV等全系列23辆高品质车型强势亮相8.2H馆,引爆全馆气氛。

正如特邀主持人“小撒”说的那样,长安汽车的新闻发布会是整个上海国际车展的第一场发布会,而能拿到这样的次序,正是凭借着长安汽车行业领跑者的地位!备受全上海车展的瞩目,长安汽车当然会让焦点完美绽放!

国际团队设计之作 长安CS55炫色亮相

本次长安汽车参展的重点在于其最“色”SUV——CS5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安CS55体现了年轻、传承、高颜值的特征。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汲取创作灵感,赋予长安CS55源自地壳深处的能量气息,呈现出生命美学的张力。长安CS55既传承家族化风格,又不拘泥于传统设计理念。源于“敢不同”的精神内涵,长安CS55用前沿设计雕刻出回归生命本质的美学态度。

大师级超炫配色系统 轻松取悦好色之途

长安CS55大胆采用炫动红与繁星蓝作为全新车身颜色,让车身呈现难以企及的炫靓质感。运用行业领先的三重涂装工艺,让色漆在2微米的空间内精准分布,彩度值高达88.05,焕发出媲美轿跑的超靓炫彩。炫动双色的完美呈现,自然轻松取悦好色之途。

不羁六边盾型前脸 完美塑造力量美感

长安CS55在传承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基础之上,融入了前沿的设计理念,塑造出冲击感极强的六边盾型前格栅。用极简纯粹的型面,强劲有力的切削线,勾勒出长安CS55锋芒毕露的倔强前脸。拥有一张不羁气质的迷人前脸,让万千颜值控难以抗拒。

跃浪俯冲车身 动人心魄速度激情

敢不同,就是要有冲劲!长安CS55拥有俯冲式腰线,就像一道飞梭,充满了速度感。长安CS55车窗下部的立体镀铬饰条也勾勒出了车身的动感韵律,随时随地,行走的荷尔蒙随时喷薄而出!而鲸尾状的C柱,犹如遨游于深海的鲸之尾翼,透露出一股遒劲雄浑的力量,让车身倍添灵动之感,散发出轻盈自在的运动气息!

全LED极致灯光 璀璨盛宴永不落幕

精致前脸更要迷人电眼,长安CS55配备了远近光分体式双透镜全LED,奢华程度媲美豪华品牌。整体照明亮度更高,远光聚焦点更亮,近光效果更均匀。点亮瞬间,立即迸发迷人气息,时刻散发着摄人魅力,顷刻间俘获一路宠爱。C型日间行车灯、立体光带尾灯、室内LED阅读灯皆采用LED芯灯,营造出自带气场的绚烂,光影交相辉映,时刻震撼视觉感官。

X元素太空座舱 未来感观一路惊艳

敢不同,自然魅力难挡!当诱惑从车外延伸到车内,当充满X元素的太空座舱为你开启,长安CS55的内饰呈现出跃动感和时尚感。X型中控如同振翅欲飞的机翼,带来迷人的视觉冲击,让你忍不住踏上一段星辰大海的旅行。

美好的旅途,感受软性材质包裹营造出来的柔软空间,让你“沦陷”在无与伦比的舒适中。

智能科技装备 激活探索未来欲望

就算敢不同,也不能缺少全方位的安全!长安CS55强化了长安汽车的智能安全标签,配备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智能安全保障您的一路安全。长安CS55还配有“小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车辆与用户双向主动顺畅的交流,提前为你激活未来智能用车生活欲望。

敢不同,方能带来完美蜕变。长安CS55凭借其最炫轿跑级色彩喷涂,最型全脸身段,最酷全LED极致灯光,最潮X元素座舱内饰设计。成功俘获万千所爱,成为了高颜值SUV首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