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强服务 保畅通”京沪高速东光站 助力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

2017-04-21 10: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王嵩)昨日,第十届中国•东光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在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包装机械工业园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的外商齐聚包装机械之乡——东光。为保障展会期间,东光门户——高速收费站口的安全畅通,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沪管理处东光收费站配合当地政府,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助力第十届中国•东光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

4月18日,为保障此次国际型展会顺利召开,东光收费站领导积极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充分了解展会的时间、地点以及展会主要展览项目等内容后,立即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对展会期间的站口文明服务、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是要求博览会期间暂停全体收费人员休假,采取对班备勤,二线人员备岗的模式,保证在岗人员充足。

二是加强收费文明服务、微笑服务,要求全站收费职工以省直“三八”红旗手——“最美路姐”张玉珍为标准,用热情的的服务和真诚的服务向过往司乘、客商展现我们的窗口形象。

三是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和延伸服务,于展会前夕及时增添便民服务用品,并自行制作收费站站口通往展会的简易地图,最大程度为司乘提供便利。

四是进一步加强站口保畅能力,展会期间要求收费班组开启全部车道,并提前调试安装复式收费设备,保障第一时间启动保畅预案,确保站口车辆的安全快捷通过。

五是充分发挥与东光县交警部门的联动作用,安排专职疏导人员与东光县交警部门抽调的警车、警力,在站口共同维护通行秩序,有效保障了各种情况下的站口安全畅通。

六是加强站口美化,保洁人员及时清扫收费广场边沟垃圾,修剪维护绿植、花卉,营造良好的窗口形象。

据东光收费站站长何运龙介绍,东光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纸箱包装机械生产基地”和“京津冀创新机械产业园”,东光收费站作为东光县城的一个重要窗口,该收费站以优质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东光站全体职工将持续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助力第十届中国•东光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