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局属服务区让土特产流行起来

2017-04-21 14:30:48 来源:河北高速网

“五一”节假日即将来临,客流逐渐增多,局属服务区紧抓节日销售机遇,提前谋划,积极开展“双创”工作,大力引起地方土特产品增加卖点,提高经营效益。

漳河服务区引进大名府地方特产石磨麻酱,现场制作,让顾客不仅吃得放心,还能了解传统工艺的制作过程;邢台西服务区深入市场调研,引进山西特产中华老字号东湖牌老陈醋,以满足司乘多样化需求,一经推出深受广大司乘青睐,大大激发了顾客购买欲。其他服务区也纷纷结合所处地域引进种类繁多的地方特产,在超市设置特产专柜、在广场设置外卖摊点进行销售。为吸引广大顾客注意,部分服务区通过电子显示屏、广告栏对所经营的土特产品进行宣传,对超市员工进行销售技巧培训,致力于让土特产在广大司乘中流行起来。

局属服务区销售土特产,不仅有助于丰富服务区经营业态、提高经营收入,还满足了顾客不下高速就能尽享地方美食和土特产品的需求,更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有力地推动“两个效益”双提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