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宣大处完成科技成果推广申报工作

2017-04-21 14:31:38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近日,宣大处养护科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将海儿洼大桥相关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推广申报。

根据省厅为促进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全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省交通厅开展了《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工作。我处按照相关要求对海儿洼大桥相关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推广申报,申报的种类为桥梁工程技术领域。

宣大处根据海儿洼大桥开展的科研项目为《混凝土桥梁结构参数识别方法及基于监测系统的安全性评估方法研究》,该课题于2016年12月份通过鉴定。其研究成果为桥梁健康监测数据的分析评估提供了最新的方法和途径,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尤其是结合了宣大处的海儿洼大桥健康监测系统的实际,适用性和实用性较强,对于后期桥梁的运营管理,降低养护成本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工程应用价值,具有较好的推广价值。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