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石黄处进行匝道圈养护管理改革

2017-04-21 14:32:16 来源:河北高速网

日前,为解决管养死角,提升形象,石黄处专题组织召开匝道圈管养改革会议,将匝道圈管养改革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明确了四项改革措施:一是调整管养责任区,匝道圈日常管养由工区负责改为收费站就近管养的方式。 二是重新核定养护经费,按照匝道圈面积大小及匝道长度,将日常养护资金合理分配到责任收费站。三是明确管养内容,即收费站负责所辖匝道圈的边沟边坡、圈内打草、路面及收费站内外广场的日常保洁,要做到定期清扫、及时捡拾白色垃圾和其他污染物,效果良好。四是快出效果,长期保持,要求各收费站抓紧时间安排,对匝道进行彻底整理,并留存相关资料,在以后工作中,长期保持良好的整体效果。

会议还讨论了施工队伍选择、目前面临困难的解决方案、设备选购保养、保洁绿化标准等重要改革议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