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交警王斌助阵 广汽三菱欧蓝德儿童公益活动石家庄举行

2017-04-24 11:3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王嵩)广汽三菱欧蓝德儿童公益活动,石家庄交警王斌现场助阵!昨日,由广汽三菱主办的《17安全出行,伴您安心成长》大型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北高营试驾场举行。

儿童如何健康安全乘车,在出行中最大限度地预防事故、保护自身,广汽三菱通过该活动传播公益,希望所有家长和孩子明白:儿童安全是一个人的事,也是一个家庭的事,更是一个社会的事。

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16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达1.94亿,每年交通伤病例中更有82.9%的伤亡对象为青少年,庞大的汽车保有量所带来的安全出行隐患,使得对于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刻不容缓。面对我国依然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提高国民尤其是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十分重要。

为了让孩子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广汽三菱以“17安全出行,伴您安心成长”为主题,在全国11个城市: 长沙、石家庄、济南、大连、杭州、郑州、武汉、成都、昆明、兰州,先后开展2017儿童交通安全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孩子和司机家长们传达正确的道路安全知识,提高社会道路安全意识,营造更安心的出行环境。

专业至上,安心品质助力公益之路

作为荟聚百年三菱造车底蕴的汽车品牌,广汽三菱从创立伊始就秉承“专业创造愉悦”宗旨,坚持在安全领域的创新与投入,始终致力于贯彻“以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创新汽车生活,守护绿色地球”的企业理念。多年来,广汽三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诸如欧蓝德、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帕杰罗等优质SUV,并在提供安全、安心的出行体验方面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及专业人士的认可。放眼未来,广汽三菱以融于血脉的勇气与实力,传承SUV世家精神。以专业的技术实力,将赛场上的冠军经验与技术用于制造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十多年的市场磨砺,欧蓝德车身安全评鉴方面荣誉颇多:通过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碰撞试验。荣获J-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 “安全性能综合评价五星奖”。在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测试中获得“顶级安全奖”評定等等。

从为社会创造高品质的安心产品,到如今鼎力支持儿童安全教育推广,在公益的道路上,广汽三菱不止于对汽车安全技术的探索,积极致力向社会普及安全知识、传递安全理念,将企业社会责任力抗于肩。

为使本次公益活动的影响力最大化,广汽三菱在全国11个城市先后举办“17安全出行”系列活动,后续更将参与出版关于道路安全的书籍、报告,呼吁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助力为青少年营造安心、安全的成长氛围。虽然“17安全出行,伴您安心成长”儿童交通安全成都站的活动已经结束,但广汽三菱公益的步伐不会停歇。未来,广汽三菱将继续坚定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和职责,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安心、安全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