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听说这款长安凌轩不预定,根本抢不到!

2017-04-24 15: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上海车展的火爆程度令人惊叹,千万级的超跑、绚丽科幻的概念车,还有彭于晏、林志玲、王凯等众星的现身,以至于很多人打破头都抢不到一个好位置观看。当然,火爆的不只是这些,长安汽车展台上的全新家用MPV——长安凌轩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前来体验,这款高颜值、大空间、强安全的MPV刷新了人们的传统观念,现场围观它的观众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并且从上海车展开始长安凌轩1.6L车型全国范围内已经接受预定,同时1.5T车型、AT车型下半年也会陆续推出。不少消费者现场体验完立刻下了订单,并称现在不预定,恐怕上市后根本抢不到车,可见其火爆程度。

时尚颜值 长安凌轩人气火爆

长安凌轩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家用MPV,今年3月亮相后就凭借超高的颜值迅速“走红”。这款定位为“安全精致MPV”的长安凌轩希望为懂得享受生活品质和众乐而居的家庭族传递一种“凌轩生活”的品牌理念,为他们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因此吸引了大量的年轻家庭用户。

外观方面,长安凌轩由长安全球设计平台打造,打破了此前MPV传统死板的造型风格,通过动感流畅的线条和前卫时尚的设计元素创造了极为精致的颜值。其修长均匀的身材源于0.618黄金分割设计美学,让每一寸车身都流露出协调之美,三幅镀铬机翼型格栅、鹰眼型大灯+回字形雾灯设计感十足,充分彰显新车的精致品质,前大灯贯穿到车尾的流线型腰线充满力量感,星空全景天窗出现在该级别MPV车型中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驾乘者要面对的。长安凌轩的双拼色时尚内饰和全软质内舱完全能够媲美合资MPV,为驾乘人员带来人性化的品质享受,这也是很多年轻消费者喜爱长安凌轩的一个重要因素。

此外,长安凌轩的中控装备了8寸触摸大屏,并搭载了in Call3.0+4G 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导航、语音、互联、远程安全等多项创新性功能,满足了当今年轻消费者对车载智能互联的需求,树立了MPV智能新标杆。精致颜值加上智能互联,长安凌轩未上市就获超高人气。

实力过硬 成就全家人的幸福

光有颜值没有实力长安凌轩也不可能如此火爆。对于一款MPV来说,空间、动力、安全是购买它的家庭最关注的几点硬实力,而长安凌轩在这些方面都做到了同级典范,成就全家人的幸福。

作为一款7座MPV,长安凌轩为全员提供了充足舒适的乘坐空间,采用2+2+3式座椅布局,并且多达9种魔术座椅组合,尽情满足搬家、露营、郊游等家庭需求。很多MPV的第三排都是短板,长安凌轩的第三排则兼顾舒适性与实用性,空间同级最佳,确保185cm的驾乘者也能保持挺拔坐姿,全面告别伪7座。

动力上,长安凌轩拥有1.6L+5MT/1.5T+6MT/1.5T+6AT多种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AT车型采用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传递效率高达91.2%,燃油经济性领先,换挡响应快,大幅提升驾控感受,同时装备的STT智能节油系统在等红灯、堵车时可实现空挡自动启停,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MPV的安全性自然是每个家庭关注的重点,长安凌轩拥有同级顶级的安全科技,首次搭载美国德尔福最新一代77GHz毫米波雷达,越级配备盲区全面检测、并线实时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后碰撞精准预警四大智能安全系统,并采用了博世最新一代ESP系统,配合高强度车身和6安全气囊,长安凌轩打造同级最强安全性能。

可以看出,长安凌轩不同于以往的传统MPV,它是为那些懂得享受生活的年轻家庭打造的全新“安全精致MPV”,在综合品质和产品实力上做到了全面突破。超高的人气和预售期间的火爆态势说明长安凌轩成功的抓住了目标消费群体,难怪预定的消费者称现在再不下单订车,上市后恐怕根本抢不到现车。想尽快享受到“凌轩生活”的家庭,看来真的要提前下手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