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河北航空公司飞机维修机库启用

2017-04-25 18: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玉洋 马壮)近日,河北航空公司石家庄机场运营基地飞机维修机库正式启用,从而使河北航空成为目前河北唯一一家拥有自有机库的航空公司。

河北航空飞机维修机库位于石家庄机场跑道南端西侧,占地面积103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05平方米,其中维修大厅面积6515平方米,维修大厅最大跨度85米,最大高度30.65米,可同时容纳3架737-800飞机进行检修。

机库共三层,一层主要为维修大厅及辅助生产功能区,二、三层为办公区域,涵盖办公、培训、会议等辅助功能。机库地面采用环氧树脂自流平面涂层,具有耐磨、耐腐蚀、防静电等特点。在机库外,还建有航材库、大件库、特车库,与机库共同构成河北航空石家庄机场核心维修区。

目前,河北航空拥有飞机18架,今年还将引进4架波音737-800飞机,届时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将达22架。作为河北本土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坚持扎根河北、立足河北、服务河北的发展理念,将全部运力投放在石家庄机场,无论是机队规模还是市场份额均为石家庄机场基地航空公司之首。河北航空始终坚守飞行安全底线,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

此次新机库的启用是继2016年6月河北航新运营基地启用、10月自购除冰车辆投入使用后在提升保障能力方面的又一件大事,必将极大增强河北航空飞机维修能力,进一步夯实机务维修的安全基础,为确保公司持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