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百车千城任丘站——褪去主角光环,走到消费者中间

2017-04-26 11: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2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任丘站正式启程!

两个车队按照既定的路线一路前行,巡展迅速铺开,给客户讲解车型信息,派发宣传单页,张贴优惠海报、单透,邀请试乘试驾等。每一位长安欧尚的工作人员都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客户满意的微笑。

天气很好,车队随便在哪里一排开,以蓝天白云和绿树为背景,就是一道不需加任何滤镜的风景线。

变被动为主动,走近消费者,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指导。专业的销售顾问讲解车型,同时售后服务团队面向广大长安老客户提供免费检测车辆、补充玻璃水等服务。

褪去主角光坏,走到消费者中间,以实实在在的产品解释对消费者的关怀,这是长安欧尚敢为人先的一种体现,真实,不做作,用实际行动赢得好口碑。

如果您也想体验不一样的看车之旅和用心服务,欢迎来到我们的巡展现场,长安欧尚一定用自己的实力给你不一样的试驾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