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栾城站五一期间为过往司机提供全面便捷服务

2017-04-27 17: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将至,高速公路小型客车继续执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段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栾城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服务、保畅工作。

保障站口畅通:栾城收费站提前组织收费人员对便携机进行了演练,确保节前、节后非免费时段遇有车流高峰,能够及时启用便携机;节日期间,将严格落实小型客车免费政策,设置小客车免费专用车道,保障限高设施完好,强化疏导,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过收费站。

强化文明服务:“五一”期间,全体收费人员使用节日问候语,“文明用语、肢体语言、微笑服务”使用率100%;对便民服务台物品进行检查,确保24小时不间断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简易修车工具、常用非处方药品,各项便民服务保障条件落实率100%;为在出行途中遇到困难的司乘人员提供加油、导航、联系救援等力所能及的延伸服务,千方百计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同时,准备了方便面、火腿肠等简易食品,及时向遇到困难的司乘提供帮助,并根据天气情况发放绿豆汤等。同时,提醒小型货车、皮卡等载货车辆及客货混装小型车辆驾驶员,不要驶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专用车道,要走人工收费车道缴费通行,以免造成不必要麻烦。

节日期间,栾城收费站全体职工将履职尽责,为社会公众提供“一路畅通、一路平安、一路关爱、一路无忧” 的道路出行服务,不断提升司乘的满意度、青银的美誉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