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五一小长假 河北航运送旅客3.3万人次 同比增长9%

2017-05-02 17: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刘雅楠)2017年五一假期,河北航提前做好运力部署,确保了执飞航班的安全、准点、高效,竭诚为广大乘客提供热情、周到服务。

4月28日-5月1日期间,河北航共执飞212班,安全飞行641小时,累计运输旅客3.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平均客座率80%。28日假期前的出行高峰,上海、成都、重庆、杭州、南京、广州等热点旅游城市客座率超过95%。河北航首条国际航线石家庄=曼谷航线自3月27日首航以来,客座率稳定维持在90%以上,五一期间共执飞两班,平均客座率95%,为旅客的假日出游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和更加便捷的体验。

下一步,河北航将持续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扩充完善航线结构,合理优化网络布局。 5月份将增加石家庄至曼谷执飞班期,由之前的每周三班增加到每周四班,7月份将调整至每日一班;5月底将新开石家庄=承德航线,每日两班;2017年河北航还将计划开通大阪、新加坡等周边国家及地区航线,进一步促进河北省对外经济、文化交流,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