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买车追求舒适、家用、越野?宝沃BX7应该适合你

2017-05-08 10: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如今中国车市上的SUV车型可谓是层出不穷,几乎所有车厂都在抢占SUV市场的份额,很多消费者也都准备买一辆合适的SUV。SUV全称Sports Utility Vehicle,即“运动型多功能车”。相比其它车型,SUV能适应各种路况,而且性能价格比也相对较高,十分符合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当然,买车还是要根据多方面的需求来选择,现在很多人在买车时就要求空间大、能越野、舒适性不能差而且要兼顾家庭,这样来看的话来自德国的宝沃BX7应该会非常适合你。

宝沃这个品牌也许大家感觉有点陌生,但德系车的优良品质却是市场和消费者公认的。宝沃BX7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分别表示其拥有德系原汁原味的高品质工艺与先进技术、同级最宽的1911mm车身、功能众多且操作便利的B-Link智能交互系统。宽敞的车身空间、舒适稳定的驾驶体验、丰富的智能配置,再加上合适的定价,使得宝沃BX7整车显得极具性价比。

至于越野方面,我们就不得不提BX7的一大亮点——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作为宝沃汽车最新的标志性技术之一,融合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在经过全面的严苛调校之后,BX7的动态表现得以显著增强,不仅可提升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还有效提升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总的来说,BX7在越野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全部分析下来,对于车款有限,又想买舒适、家用、能越野的SUV的消费者,选择宝沃BX7无疑是非常合适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