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着火莫惊慌 我们来帮忙

2017-05-08 14: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5日11时42分,一辆车牌号为冀JT****的货车正在缓慢从北京方向驶向收费站,这时,京沪处吴桥站当班班长李磊发现该车货物,油丝绳内的木头轴正在冒浓烟,情急之时,李磊一边对讲大声呼喊“着火了,快!赶紧救火!”一边提起灭火器飞快地冲向着火货车,朝着着火点实施灭火作业,由于起火点距离收费站较近,如果火势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情况十分危急!副站长刁志勇带领其他在站人员迅速赶赴收费作业区,率先冲入最前沿,拿着水盆、水桶、灭火器进行灭火,经过不到十分钟的紧张扑救,明火被快速扑灭,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确保了收费站的安全。

事后,司机握着刁志勇的手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要不是大家帮忙救火,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太感谢你们了!”“您别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稍作安顿后收费员又帮忙检查确认其能够安全上路。

河北高速的职工们又一次用实际行动体现着尽职尽责,乐于助人的精神,每当在司乘人员倍感焦急又无助的时候,总是以最快的速度施援手,解决司机困难,保证车道通行畅通、快捷、高效。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