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衡固安站多项举措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保驾护航

2017-05-10 16:4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周晓晓)京衡管理处固安主线站作为连接河北、北京的重要交通枢纽。日前,记者从河北省高管局京衡处获悉,固安主线站多项举措为2017“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保驾护航,具体措施:

一是成立组织,了解政策。主线站成立了“一带一路”护航小组,时刻关注高峰论坛会议流程及动向,依据流程制定符合本站的保畅措施,全力确保站口畅通。

二是密切联动,做好安防工作。主线站加强了与北京榆垡南收费所、固安高速交警大队、京衡处监控中心的联动,关注进出京车辆信息和北京限行政策、配合固安高速交警大队查处可疑车辆、提醒监控中心利用沿途可变情报板,提示司乘路况信息。

三是提高责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主线站利用站内微信群、QQ群向每一位职工传达“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议的重要性,促使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国家政策,树立宏观意识,进一步提升收费素质。

四是物资充足,应急及时。主线站各部门启动重大事件下的保畅程序,机电组排查全部便携机,保证复式收费模式启动迅速;票证室准备充足的票、款、卡,充足补给北京榆垡南收费所对票、卡的需求;站领导班子带领后勤部门深入一线,亲自指挥,启动复式收费模式后充实一线收费力量;始终保持收费秩序“忙而不乱”。

五是耐心解释,延伸便民服务。主线站在传统的修车、提供热水、指路等便民服务项目基础之上,向每一位等候安检的司乘做好解释工作,并及时提供北京的路况信息,为广大司乘送去一缕清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