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五个越野器材,让我们再认识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2017-05-15 14:4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王嵩)无所不至 源于发现——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河北石家庄正式上市!日前,河北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举办了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的上市体验会。路虎将发现车型积累了28年的技术经验,并通过五个试驾道具让客户体验探险的驾驶感受,全方位展示了全新一代发现的探索基因。

据悉,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自2017年3月2日宣布上市以来,凭借革新的设计、出众的多功能性、卓越的全地形能力以及多项智能科技,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大型豪华七座SUV分为五款车型,石家庄已经有了几十台预售订单。

全新一代发现实现了高度轻量化,全铝结构占了车身比例的85%,较上一代车型减重193公斤,进一步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和各种路况下的操控性。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发现可选温莎豪华真皮,配以未来感十足的金属面板,加之6种风格可选的精致饰板,无论从容尊贵或豪华优雅,都彰显出皇家气质与英伦风范。

动力方面,它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25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N·m的最大扭矩。带智能锁止功能的中央差速器以及智能型双速分动箱,可以自动切换5种驾驶模式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底盘方面,智能调节车身高度的电子空气悬挂,9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这一系列科技让全新一代发现全面超越前者,展现卓越的全地形能力。

本网点评:记者抢先驾驶了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通过突破坑洼、驼峰路、侧坡路、湿滑板、台阶路五个越野器材,体验了全新一代发现低速爬陡坡性能、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以及陡坡缓释控制系统。该车型的驾乘舒适感及智能化越野辅助功能,展示出了超强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1.突破坑洼

2.驼峰路

3.侧坡路

4.湿滑板 5.台阶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