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不足5万元就能买台SUV,吉利意欲何为?

2017-05-20 17: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王嵩)这价格,这性价比,真没谁了!上午,吉利旗下首款城市迷你SUV——远景X1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多个城市同步上市。远景X1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搭载1.0L与1.3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3.99-5.79万元。

前不久,记者参观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客户今后选吉利汽车会更有信心和底气。

原因一:多个研究院矩阵是吉利汽车研发大本营。杭州湾研发中心由整车研究院、汽车动力总成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汽车创意设计中心构成。

原因二:将新车问题扼杀在试验室中。研发技术中心、整车试验中心、动力总成试验中心、整车试制中心等能够进行汽车关键零部件试验和总成试验,新能源电机的性能试验、底盘耐久试验、整车分析评价、结构研究及测量等。

据悉,远景X1的上市,不仅使吉利的SUV产品线得到拓宽、填补了吉利汽车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也使“远景家族”初具雏形,与帝豪家族、博字辈车型共同形成了吉利的三大产品矩阵。

身为吉利SUV产品格局中的全新车型,远景X1将助力吉利全面冲击“年轻化”市场,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多样的购车选择。而“远景家族”成熟车型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也有助于远景X1在小型SUV的蓝海中掀起绚烂浪花。

新款小型SUV远景X1售价3.99万元起,此次上市将于宝骏510形成正面市场较量。日供低至32元,“0贷价”购车更“疯活”。在“5•20”这个有特殊含义的“表白日”,远景X1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用户“表白爱意”,帮助年轻一族轻松拥有远景X1的梦想。

本网点评:现在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推出新能源汽车产品,小型SUV远景X13.99万元起售后,相信吉利汽车还有“大招”要放。网上曝出的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的信息,新车在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这款灵巧的小车能否为吉利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