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实力新将东风标致308重塑A级车市新格局

2017-05-22 11:3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纵观A级车市,形形色色的汽车产品层出不穷,前有朗逸、英朗两名老将的奋勇善战,后有东风标致308实力新兵的厚积薄发。那么这场激烈的三国之战后,又将迎来怎样的市场新格局。

美图2-雨夜

话题引向了三国,自然就离不开曹操、刘备和孙权的戏码,抛开历史结果不谈,就产品的生性特点来看,朗逸与英朗更契合于孙权和刘备的性情。孙权接替父兄为其打下的江东基业,可谓坐享其成,作拥长江天险的他,一生没有主动发动过几次战役,但是胜率很高,赤壁之战,巧夺荆州都被后人奉为经典。朗逸虽然是上汽大众自主研发生产的定制化产品,却一脉相承了大众集团的PQ34平台技术,主打的1.4T+DSG动力总成一度成为行业标杆,一经上市便销量稳定走高,家底沿用多年至今仍然吃得开,说它坐享其成不为过。

而新英朗凭借主销15N车型亲民的价格与丰富的配置,则与皇叔刘备的性情不谋而合。重情重义,礼贤下士是刘备最为人称道的地方,而从凯越时代开始,上汽通用旗下的A级家轿就一直主导着亲民的销售策略,尽管多款主销产品的性能与技术水平多年来少有升级,但其低廉的维护费用和后期成本还是深得人心。

那么曹操呢?世人形容曹操,多见贬词,猜忌、奸诈、狠毒、报复心强都是曹操的性格标签,但人们说曹操奸诈多谋时,却常忽略这最后一个字,谋略恰恰是曹操的大智所在,也是奠定魏国实力根基的本源。而要说当下A级家轿市场上最有谋略的产品,还是非东风标致308莫属。

美图4-双车

谋略之一,在于东风标致308的换代时机。在朗逸与英朗还在沿用陈旧平台的前提下,东风标致308适时引入EMP2模块化平台,毫无疑问是促成了产品竞争力的源泉。在此平台上,新车获得了更加出色的结构安全性能和产品质量把控,在沿用口碑成熟的1.6THP1.6L CVVT发动机作为高低配动力的基础上,更加入了国内外屡获大奖的1.2THP发动机,在三缸缸体上实现了136马力、230·米的动力指标,以及出色的平顺性与低至百公里5.1升的超低油耗,技术水平领跑同级。

新一代308上市/TX9上市云媒体资料/功能图/2质感座舱/新一代东风标致308-斜内饰-.jpg

谋略之二,在于东风标致308的审时度势。首先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新一代308在设计上的突破令人叹为观止。精致前卫的外装,相比一成不变的大众脸谱和中庸简洁的新英朗,更显高级,狮眼式的LED灯效运用让车辆即使在夜间也可以具备极高的辨识度。而内装部分则更加出色,名为i-Cockpit的唯我座舱驾驶舱设计,极富立体感,细致的做工与接合工艺更让眼中的华丽延伸到指尖,配合9.7英寸触控屏幕与Carplay互联功能,足以让行车生活成为一场我行我素的时尚秀。其次,在行车安全愈发受到关注的今天,308搭载的9.1ESP,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甚至是同级鲜有的盲区监测功能,都让其在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上取得了领先。

No9 monitor-屏幕0726

谋略之三,在于东风标致308的定价。目前朗逸与新英朗的售价均为,10.99-15.99万元,而东风标致308的定价则为9.97-15.97万元,不仅低配车型更具价格优势,技术更先进、性能更出色的中高配车型,在与对手形成代差的基础上,价格却基本持平,彰显了东风标致308出色的性价比与厂商在定价上的诚意。

如此看来,东风标致308这名新将凭借着不凡的产品实力,重塑三国新的格局。不仅如此,它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诚意:自4月开始,凡购买308的用户可享受全系最高36期免息,并续享购置税“5折”优惠政策。让你将这款实力派新将,轻松购到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