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交通通讯员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工匠精神大讲堂正式启动

2017-05-23 15:2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工匠精神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5月21日下午3点,随着邯郸段筹建处相关负责人的宣布和热烈的掌声,该条段工匠精神大讲堂活动在邯郸段筹建处机关二楼会议室正式启动。

据了解,开展此项活动是为了全力推进绿色公路和科技示范工程建设,践行品质工程管理发展的新要求,追求工程内在质量和外在品位的有机统一,从而全面提升邯郸段工程建设形象。

此项活动没有聘请专家学者,主讲人均为邯郸段筹建处、总监办干部职工中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专业管理人员,教材全部是结合邯郸段工程建设特点和自身工作体会而精心编制的,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为切实提高授课效果,该条段专门印制了交流学习笔记。

本次为第一期大讲堂,由邯郸段第一总监办监理组长刘建军主讲,主题为路基施工工艺,筹建处全体职工,总监办、施工单位相关技术负责人员参加。今后,大讲堂活动将利用每周周末时间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