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交通通讯员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2017-05-23 15:2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6日至17日,省交投集团工程养护部陈任务科长,中电建冀交高投公司工程管理部康爱忠副主任,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筹建处工程科相关人员组成督导组,采取现场调研、约谈施工单位法人代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展。

16日,督导组到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各标段施工现场,就技术管理人员、劳务队伍和大型机械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施工单位法人代表现场蹲点,迅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全面打开施工作业面,进一步掀起大干热潮。

在17日召开的施工单位法人代表座谈会上,各级督导组和邯郸段筹建处要求施工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起来,认清形势,严格按照大干60天劳动竞赛和上级各单位部署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原材料供应等问题,充分调动起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通讯员 冯磊)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