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交通通讯员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国投煤码头续建工程(尾留部分)顺利通过验收

2017-05-23 15:3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8日,省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组织召开了唐山港曹妃甸港区国投煤码头续建工程(尾留部分)验收会议,省水运质监局、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中交第一航务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水规院京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有关情况汇报,省水运质监局有关人员就5月16日至17日期间对工程实体和内业资料进行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与参建各方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各方限期整改完成并出具整改报告。根据施工单位自评,监理单位评估报告,设计单位质量检查报告、第三方检测报告以及预验收评价意见,省质监局认为本次验收的十三个单位工程质量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内业资料基本齐全,达到了相关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通过交工验收。

国投唐山港曹妃甸煤码头续建工程包括2个15万吨级泊位,一个10万吨级泊位,一个7万吨级泊位,一个5万吨级泊位,设计通过能力5000万吨/年。本次验收内容主要包括CD5翻车机房区廊道工程,CD5翻车机房区道路与堆场工程,CD5翻车机,R7-2取料机,机房及皮带机以及CD5电气室,控制室等配套房建等共13个单位工程。(通讯员 霍劭薇)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