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交通通讯员

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顺利通过验收

2017-05-23 15:3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9日,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经石家庄海关、财政部驻河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省国税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组成的联合验收组综合评审,顺利通过验收。石家庄海关副关长刘勇军、唐山副市长曹全民共同签署了验收纪要。

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位于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占地272亩,总投资3.4亿元,由海关总署2015年11月批准建设,是唐山市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

保税物流中心具有国家赋予的进口货物入区保税、出口货物入区退税等优惠政策,是连接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重要物流节点,是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基础性平台。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通过验收是我省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唐山实现对外开放实现贸易便利化、推动贸易“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带动周边乃至河北省外贸经济发展。(通讯员 董浩)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