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如“7”而驭——东风标致5008驾享品“致”

2017-05-24 14:2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1日,“如‘7’而驭——东风标致5008媒体试驾会”在广西桂林拉开帷幕。五月份的桂林就像是一幅画,静、清、绿的水,每一滴都是诗情的凝聚,奇、秀、险的山,每一座都是画意的延伸……在如画的山水间,东风标致5008的试驾更像是一场旅行,不仅可以艳遇“诗和远方”,还能邂逅当下的惊喜。

【品致7座 灵动多变的大空间带来更多可能】

东风标致5008作为一款D0级SUV,拥有2840mm超长轴距。大轴距的利好,全部用在了5008空间的灵动性和座位安排的合理性上。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2/4比例分开放倒,座椅坐垫可以实现160mm大幅度前后移动,第三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不仅可以完全隐藏,还可以轻松拆卸。5008的“5+2”“品致7座”,使得第三排空间舒适度更高,灵活度更强。

在风景如画的桂林,5008独特的7座设计带给我们别样的惊喜。在道路试驾出发之前,我们把5008第三排的两个座椅放倒隐藏,操作简便,后备箱也十分平整,形成一个更宽大的储物空间,正好把我们的摄影器材放入其中。

试驾途径漓江,看久了城市的钢筋水泥乍一看山清水秀,不去近距离欣赏一番实在可惜,绿草红花青山绿水的美景让我们很有在此野餐一番的冲动。同行的人有这个想法的不在少数,大家一合计,停车靠边,把5008第三排座椅拆下来正好当野餐凳来用。一拉一提,第三排的座椅就拆下来了,坐上去还颇为舒适,有一种品质生活无微不至的感觉。三五朋友,看着美景,坐着5008独有的“小沙发”,难得的悠闲时光让人心生欢喜。5008第三排座椅的放倒和拆卸,十分轻松,女士也可以比较快速的完成。临走时,再把座椅装上,完美。

东风标致5008的“5+2”7座设计,带来的多变空间组合令人印象深刻。多人乘坐并不是目的,全新空间组合带来的更多想象空间,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的多种用车需求。5008的“品致7座”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尽致驾控 兼顾驾乘安全的出众操控】

“T+G”黄金操控组合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东风标致SUV系列产品的共同特征,兼顾驾乘安全和优秀的操控体验。

我们驾驶的5008搭载38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备“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T+G黄金操控组合,在试驾中表现出来良好地通过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涵6大自主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兼具“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三个方面的功能,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护。“T+G黄金操控组合”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配形成5008独特的“尽致驾控”。

桂林多山地、丘陵,这次的桂林试驾对5008“T+G”黄金操控组合是一次全面而又彻底的考验。5008的启动既不过分敏感突兀也不慵懒迟滞,精确的转向系统和坚硬的避震回馈非常直接,在曲折蜿蜒的山路上游刃有余,弯道、陡坡皆是轻而易举。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油门响应灵敏而彻底,轻点油门发动机转速便瞬间被拉升,作为一款SUV,5008的操控性还是相当出色的。

而5008的另一项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试驾的整个过程中为我们保驾护航。在高速路段上,我们提前把车速设定在80Km/h,在行驶过程中它会自动进行检测并及时反馈,还会对前车速度进行实时跟踪,跟踪其加速、减速、停车以及重新启动。在我们前面道路无车时会提速到80Km/h,但在有车或者是有车并线进入了我们的车道,就会自动减速,直到前方的车辆驶离才会再次提速。而在这个过程中,它的反应是十分灵敏的。在前面的车完全刹停时,它也会跟着停住,而再次起步时,仪表盘会提示我们踩下踏板。在行驶过程中遇到几个限速标志的时候,它会根据限速信息值,提示我们调节车辆巡航速度。

【标致设计 令人惊艳的高颜值】

法系车的设计从来为人所称道,高颜值一向是大家公认的。东风标致SUV系列产品更是凭借“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内外兼修达到了“颜值巅峰”。5008也是如此,经典的“标致设计”带来超高的辨识度。

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LED狮眼大灯,经典的黑钻式横贯尾部和狮爪式LED尾灯,搭配腾跃式立体腰线兼具力量与美感,柔润的桂林美景与5008演绎着自然与金属之间的冲击与和谐。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依然是霸气侧漏,让人欲罢不能,高分辨率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钢琴式按键,双层中控等一系列的设计共同构成了极具未来感的驾乘空间。在i-Cockpit唯我座舱中体验太空舱般的视觉冲击,桂林美景越过车窗迎面扑来,酣畅淋漓的驾乘感受溢于言表。当5008的法式浪漫遇到俊逸的中国山水,7座SUV带给你更多可能。

与东风标致5008的在桂林的如“7”而“驭”,让人倍感惊喜。带来更多可能,更多想象的 5008以“标致设计、品致7座、尽致驾控”为我们诠释了一辆更有“品”的7座SUV。全球品位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震撼来袭。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