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提质提效,互学习、共进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2017-05-24 18:4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京承处金山岭收费站作为京冀交界的主线站,与首发集团司马收费所建立了长效的联动机制,并多次开展交流活动,对加强河北高速与首发集团的合作起到纽带作用。

5月23日,首发集团太师屯收费所通过联动机制平台,一行15人在副所长高文杰的带领下,抵达金山岭收费站参观学习。正在执勤的“长城脚下第一班”成员向其参观人员展示了收费过程中的微笑服务、肢体语言、文明用语,并对每一动作要领进行重点讲解。交流期间,太师屯所“秋子服务”岗位标兵在值班站长和收费员的共同指导下现场学习了文明服务四部曲,并有感而发“你们的服务礼仪动作精确到点,太严格了。”在所有人都轮流体验完三项服务后,纷纷表示“您辛苦了”这样的文明用语更具人性化、亲切感。参观后,双方针对本单位文明服务工作的特色再次交流,达到了互学习、共进步的目的。

此次交流活动本着对标赶超的理念,促进了双方文明服务的提质提效,为今后建立多边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也为提升京承高速全线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冯泾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